家族爭古董法拉利 驚傳台灣金主已收購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傳奇跑車惹家族對簿公堂!法國服飾品牌CHAPAL創辦家族第6代子女,他們的父親遺留下一輛法拉利250 GTO古董賽車,然而其子派屈克.巴迪農,卻將這輛賽車以超過13億元台幣賣給台灣收藏家,引起派屈克.巴迪農的姊弟不滿,一狀告上法院。

根據法新社報導,61歲的派屈克.巴迪農出庭時表示,我的姊弟從未接受(我的父親)把這輛車給我。而派屈克.巴迪農被他的姊弟控告背信,今天他再出庭時因身體不適,法院被迫暫停審理,直到明年3月7日再做裁決。

派屈克的弟弟尚恩佛蘭斯華.巴迪農和姐姐安恩.巴迪農指出,派屈克.巴迪農4年前以3800萬歐元(約新台幣13億2600萬元)將一輛1964年法拉利250GTO賣給台灣一名收藏家。

據了解,法拉利250 GTO生產期間介於1962年至1964年,全球僅有36輛,是最具傳奇性的法拉利車款之一,它還在2017年被「大眾機械」雜誌評為「史上最熱門汽車」。

延伸閱讀:

黃背心恐有俄國網軍操作 法國安單位要查

調查報告:千人計劃滲透美國衛生研究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