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馬被我罵到當總統」 劉寶傑驚:你是愛柯文哲的

傳出民進黨初選後團結一致,接下來降炮口對準柯文哲,議員王世堅說,柯文哲不用人家卡就已經掛了。 (圖/NowNews資料照)
傳出民進黨初選後團結一致,接下來降炮口對準柯文哲,議員王世堅說,柯文哲不用人家卡就已經掛了。 (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堪稱「柯黑一號」, 14 日他在政論節目中談到藝人阿虎模仿他跳愛河一事,酸韓國瑜團隊如果這樣能讓他對過去質詢氣消就算了,並提到過去馬英九被他罵到當總統,結果後來罵不到了,馬卻越來越退步,讓節目主持人劉寶傑驚呼「所以你是愛柯文哲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世堅 14 日在節目《關鍵時刻》中談到藝人阿虎模仿他跳愛河一事,雖然覺得阿虎勇氣可嘉,不過感到有點莫名其妙,因為自己賭的是陳其邁當選就去跳海,跳愛河是韓國瑜揶揄他說的。但他也表示,如果韓國瑜覺得用這種方式來消遣、揶揄他,可以一消過去在質詢台上被他罵的憤怒,那他也接受,「畢竟勝者為王」,但還是提醒韓國瑜不要得意忘形,要「勝不驕,敗不餒」。

主持人劉寶傑好奇,為何王世堅對韓國瑜和柯文哲的態度不一樣,「你對柯文哲很嚴厲,但對韓國瑜還覺得讓你氣消完就可以接受?」王世堅則說,如果柯文哲不是台北市長,那就不干他的事了,但是柯文哲繼續當選、繼續在神壇上面,「市民選我當議員,就是要來監督市長;市民選他當市長,也不是選他當皇帝」,所以柯文哲受他監督是應當的,但韓國瑜從辭去北農總經理後就不再受他監督。

▲王世堅提到過去馬英九被他一路罵到當總統。(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Youtube , 2018.12.15)

王世堅提到,過去馬英九當台北市長,他當議員,馬英九被他一路罵到當總統,「但是後來我罵不到馬英九了,他就一直退步」,因此他也要提醒韓國瑜,過去韓國瑜當北農總經理,他罵得到的時候,韓國瑜的確一直進步,「現在我罵不到你了,你是不是會退步,你自己看著辦」。

此話一出讓主持人劉寶傑驚呼「所以你是愛柯文哲的?你要把他罵到總統!我們現在看到你的用心!」王世堅則急忙否認,「我現在在罵之前,我自己都會向上天期許一下說,拜託,我那個魔咒不要再靈驗。」

關鍵時刻 ▲王世堅提到過去馬英九被他一路罵到當總統,讓主持人劉寶傑驚呼「所以你是愛柯文哲的?」(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Youtube , 2018.12.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