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狗虐殺鴿子 大學生遭約談寫報告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5日電)網傳長榮大學關懷生命社學生疑把鴿子關入校狗籠內,再讓校狗虐殺鴿子,校方人員今天表示,這起事件發生於今年3月,6名當事人全被約談及寫反思報告,目前只1人還留在社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傳長榮大學關懷生命社學生疑將鴿子關進校狗籠內讓狗虐殺,更有人在網路貼出疑似當時Line群組對話,甚至有人提問「請問可以直播殺鴿子嗎?」還有多人回答要看,造成網上一片痛批聲。

校方人員指出,今年3月疑有鴿子進入狗籠吃狗飼料,一名學生順勢把狗籠門關上,關住鴿子,之後有社團幹部把狗放入籠內,讓狗、鴿同籠,放任狗咬殺鴿子。校方4月接獲通報後調查,確認關懷生命社有6名幹部涉入。

當時關懷生命社長因錯誤行為及管理不當,主動辭職及退社,另名幹部退社後已畢業,其餘在Line群組鼓譟起鬨的4人中,3人離開社團,只剩1人仍留社。

校方人員說,事件發生後,已加強相關學生的生命教育觀念,參與者更要正視自己行為是錯誤的。(編輯:吳佳穎)10712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