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辦彰雲嘉大學聯盟學術研討會 分享經驗

▲彰雲嘉大學校院聯盟學術研討會暨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USR)分享會,15校18個團隊分享USR。(圖/南華大學提供 , 2018.12.15)
▲彰雲嘉大學校院聯盟學術研討會暨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USR)分享會,15校18個團隊分享USR。(圖/南華大學提供 , 2018.12.15)

記者 鍾 聲/嘉義報導

私立南華大學於今(15)日,在校園主辦「2018彰雲嘉大學校院聯盟學術研討會暨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USR)分享會」,邀請彰、雲、嘉區內15所大專校院,共18個團隊一起分享執行大學社會責任(USR)計畫的經驗,吸引國內關心大學社會責任實踐學者、業界相關人士近200人共同參與盛會。「2018彰雲嘉大學校院聯盟學術研討會暨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USR)分享會」,由彰雲嘉大學校院聯盟理事長陳益興校長主持開幕式,活動分為上午場及下午場。上午場的主題聚焦於執行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的經驗分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午場則在南華大學5個學院分別舉行,分別聚焦「未來商管教育發展趨勢論壇」、「人文學門未來發展趨勢」、「少子化下的高教發展與策略」、「科技x農業」、「藝術與設計的前瞻與智慧應用平台」等5大主題,邀請各議題專家學者,進行論壇與議題對話。

分享會中,同時邀請包括南華大學在內的彰雲嘉大學校院聯盟各校,共18個執行「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的團隊,以彼此交流互動、經驗分享,聯合進行成果展示,以促進大學社會責任之邁進與成長。其中國立中正大學竹光發熱黑金計畫-諸羅竹業展風華、國立嘉義大學嘉義平原區優質友善栽培產業茁壯計畫、南華大學大林慢城營造趣等USR團隊分別針對各團隊的實踐經驗進行了精彩與深入的分享。

南華大學表示,此次會議是由教育部指導、彰雲嘉大學校院聯盟及南華大學均提供經費支持,彰雲嘉各USR執行團隊夥伴均熱情參與,期待透過研討會與各校USR執行團隊的跨校交流分享,進行深刻的對話、探究與思考,帶動大學一起落實社會責任。

南華大學辦理彰雲嘉大學校院聯盟學術研討會,管理學院,邀請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董事 ▲南華大學辦理彰雲嘉大學校院聯盟學術研討會。(圖/南華大學提供 , 2018.12.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