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民眾注意!警方公布台南襲警案嫌犯樣貌特徵

▲台南襲警案顏姓員警左手臂中彈。(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台南襲警案顏姓員警左手臂中彈。(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日前台南發生槍擊襲警案,警方發布查緝專刊,公布嫌犯樣貌特徵,提醒民眾小心。嫌犯行凶後攜槍械逃亡,警方已於台南山區展開三波搜山行動未果,警方提醒嫌犯生性凶殘,亦涉及105年西螺果菜市場槍擊案,遭通緝中,呼籲民眾多加留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襲警案嫌犯
▲台南襲警案嫌犯陳宏宗。(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台南市刑警大隊副大隊長林清榮表示,嫌犯為現年57歲的陳宏宗,身高大約178公分,留平頭,體型稍瘦,多項前科遭通緝中;較為明顯的特徵為左手掌只剩拇指,林清榮提醒,陳嫌有可能刻意遮掩該明顯特徵。

林清榮指出,陳嫌隨身攜帶槍械,危險性相當高,看到員警接近他,即直接開槍射擊員警,研判陳嫌生性應算凶殘。目前警方已尋獲陳嫌作案車輛,仔細清查車內並採證,研判陳嫌可能藏身台南、嘉義交界,警方正加緊追緝中,提醒民眾需多加留意,若發現可疑人物立即報警,以保護自身安全。

陳嫌涉嫌於12日深夜在台南市楠西區開槍襲警,造成玉井分局楠西分駐所所長王者音與警員顏進財背部、左手臂中彈送醫,所幸皆受輕傷沒有大礙。案發後,台南警方不分晝夜,在台南楠西山區,連續展開三波搜山行動,仔細搜查,不放過任何角落,就是要搜出開槍襲警的嫌犯陳宏宗。

警車遭槍擊
▲警車遭槍擊。(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