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雲林路跑賽 萬名跑者參與

2018雲林路跑賽開跑(圖/記者廖學賢攝,2018.12.15)
2018雲林路跑賽開跑(圖/記者廖學賢攝,2018.12.15)

記者廖學賢 / 綜合報導

深受國內馬拉松跑者喜愛的「2018雲林路跑賽」,今(15)日 於斗六市梅林里社區文教中心隆重登場,有近萬名雲林鄉親與來自全國各地的跑者參與活動,今年度是雲林縣政府與豐泰文教基金會第7年共同舉辦,期許大家能繼續為夢想而努力,為自己生命歷程中留下值得回味的美好回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競賽組別除了分為10公里雲林縣縣民組、全國公開組及3公里休閒組外,還有高中職、國中學生5公里競賽組以及專為國小四、五、六年級學生所設計之700公尺競賽組,期望能從小培養運動興趣及養成規律運動習慣。
20181215091352_small 賽前暖身操(圖/記者廖學賢攝,2018.12.15)

教育處代理處長林慧蓉表示,雲林路跑於2010年迄今,帶動全縣的路跑風氣,隨著活動能見度的提升,於2015年正式開放全國競賽組,2016年更將賽道移師至景緻秀麗的湖山水庫周邊舉行頗受好評,今年「雲林最夯的年度盛會—2018雲林路跑賽」再次於湖山水庫舉辦,延續熱情、關懷、健康、活力、希望的活動宗旨,讓本縣及全國參與此活動的民眾,沿途欣賞水庫的美認識不同的雲林風景。
20181215091350 2018雲林路跑賽在斗六湖山水庫附近舉行(圖/記者廖學賢攝,2018.12.15)

豐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林金陽表示,基金會不僅全力支持贊助雲林路跑賽,更落實以回饋鄉里為理念,重視雲林鄉親體育活動,凡設籍雲林縣之縣民全程活動皆為免費,並能獲得活動紀念鞋,報名競賽組者還有機會獲得高額獎金。
S__17940488_small (圖/記者廖學賢攝,2018.12.15)

雲林路跑活動的舉辦不僅讓雲林鄉親能一起運動享受健康,更希望提升雲林鄉親的凝聚力,目前已成為雲林縣的年度重要指標活動,期望能更加發展成為全國性指標活動,進一步行銷雲林,使雲林更發光發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