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可欽搭公車摔傷血胸 6小時完成手術

中央社 健康 / NOWnews
中央社 健康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茗喧台北15日電)廣告人范可欽日前搭公車時輪椅翻覆摔斷3根肋骨,隔天惡化成血胸。范可欽好友台北市議員應曉薇表示,歷經6個多小時手術,范可欽總算完成肋骨固定手術,盼外界給他時間靜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告人范可欽日前在南港區搭乘306號公車時,疑因公車緊急煞車,導致他乘坐的輪椅翻覆,送往三軍總醫院住院隔天隨即因病程惡化成血胸,醫師評估須進行手術。

范可欽好友台北市議員應曉薇今天接受記者電訪時表示,范可欽上午約11時進入開刀房,原本預計進行2小時手術,但實際開刀時才發現他的肋骨太脆弱,又受到強烈撞擊,需要固定的點比想中的多,因此手術時間不斷拉長。

應曉薇說,直到下午6時45分手術終於結束,手術時間也從原本2個多小時拉長到6個多小時,目前手術成功、病情也穩定,已經回到恢復室,希望外界給他時間好好靜養,等他恢復後再親自對外說明。(編輯:方沛清)10712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