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怨嘆環境不如打造人才 第2屆陳柏良足球學院登場

▲第二屆「2018 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移師全台最好的足球場-高雄世運主場館(圖/鍾東穎攝 ,2018.12.15)
▲第二屆「2018 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移師全台最好的足球場-高雄世運主場館(圖/鍾東穎攝 ,2018.12.15)

記者鍾東穎 / 高雄報導

「台灣隊長」陳柏良掛心台灣足球基層發展,今(15)日在家鄉高雄舉辦第二屆的「2018 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除了在全台最好的足球場-高雄世運主場館外,也找來國腳好友組成最強教練團,打造最能符合陳柏良心中「職業球員所擁有的舞台」的樣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良這幾年在舉辦眾多回饋台灣基層活動時,感受到小球員們面對自己選擇足球的未來充滿了不確定性感到不安,他也在開幕典禮時鼓勵所有學員:「環境的好壞不是你我立刻可以改善的,但是比起怨天尤人坐以待斃等環境改變,不如把時間拿來充實精進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強,當年的我也是在台灣沒有職業足球聯賽的情況下勇敢走出去,所以希望你們不要設限,勇敢追夢。」

▲「2018 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國家隊級教練團,溫智豪(左起)、陳毅維、陳柏良、李盟乾、呂昆錡。(圖/展逸提供)

除了把首屆1日訓練營增加到2日外,再度邀請中華隊隊友陳毅維、溫智豪,以及前隊友李盟乾與呂昆錡組成最強教練團,指導今年高中聯賽冠亞軍新北市清水高中、台中市惠文高中,以及母校高雄市中正高工三校足球隊員,進行為期兩天一夜的訓練營。

▲陳柏良精心打造訓練課程將遊戲融入教學,學員進行訓練。(圖/展逸提供)

而會選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行,陳柏良表示,足球場的天然草皮保養的狀況非常良好,休息室等設備也維護的非常好,最能符合柏良心中「職業球員所擁有的舞台」的樣貌,其實首屆就想來這,但礙於經費等考驗作罷,這次能來相當開心,也非常感謝眾多貴人相助。

▲陳柏良找來退役國家隊門神呂昆錡(右)指導學員。(圖/展逸提供)


陳柏良認為:「除了技術之外,我真的很希望能讓台灣更多人看到國外的足球舞台、職業足球是很寬廣、充滿無限可能的,要讓他們先有這個夢,肯做這個夢,才會盡全力去追!」

「2018 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是由展逸國際企業、陳柏良足球公益信託、高雄市體育會足球委員會共同主辦,由高雄市政府指導、並由高雄市運動發展局合辦,陳柏良回饋台灣基層足球出錢出力盡心盡力,也歡迎所有喜愛足球支持柏良的朋友,可以捐款至陳柏良足球公益信託,詳請可私訊陳柏良臉書粉絲團洽詢。

▲新技化妝品公司為學員做造型。(圖/展逸提供)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