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界「最強小隻馬」會粉絲 現場挑「台灣男友」

▲彩美旬果跟台灣粉絲相見歡。(圖/記者林調遜攝)
▲彩美旬果跟台灣粉絲相見歡。(圖/記者林調遜攝)

娛樂中心 / 台北報導

日本AV女優「最強小隻馬」彩美旬果,今(15)日在台舉行寫真集粉絲會,而且現場讓粉絲們競標她的一本寫真書,標到2萬5千元台幣,為此行畫下美好句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這本競標的寫真書,有她這次出版寫真書中沒有的畫面,已經絕版、檔案也都刪了,未來都不可能再有了,對粉絲來說相當珍貴。

25歲的彩美旬果身高154公分,個子嬌小卻擁有33D、23、33的好身材,出道以來拍過超過90部的AV作品。她曾透露入行6年以來都沒交過男友,開出交友的條件是:外型不拘、酒量適中、年紀比我大,甚至表示「40歲前後也沒關係」。至於想當她男友的台灣男生,只需要會講一點日文即可,讓現場男粉絲滿臉期待。

▲▼彩美旬果跟台灣粉絲相見歡。(圖/記者林調遜攝)






已經來台灣好幾次的她,覺得這裡的街景已經很習慣,而且食物到現在依舊覺得很好吃,她說:「我昨天才去吃了很有名的粥,今天也吃了很好吃的蝦仁炒飯,真的很好吃!」前陣子她雖然也去了韓國,但表示自己更喜歡台灣,因為韓國的食物她不太習慣。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