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夫人是誰?郭新政提「4疑問」嗆羅淑蕾:別再模糊焦點

▲李新生前女友郭新政透過「誰摔死了李新」影片控訴遭到政治、司法迫害。(圖/翻攝自臉書「誰摔死了李新」, 2018.12.15)
▲李新生前女友郭新政透過「誰摔死了李新」影片控訴遭到政治、司法迫害。(圖/翻攝自臉書「誰摔死了李新」, 2018.12.15)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墜樓身亡,其生前女友郭新政在臉書創立粉絲專頁「誰摔死了李新」,以類戲劇方式控訴自己和李新遭到政治、司法迫害,引發熱議,被點名涉入其中的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氣得提告並向法院聲請下架影片。對此,郭新政今(15)日晚間再度出招,提出 4 大疑問要羅淑蕾交代清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新政以「誰摔死了李新」影片指控羅淑蕾等人對她和李新進行長達 4 年的政治迫害、司法追殺,掀起熱烈討論, 2 周累積超過 700 萬次點閱率,羅淑蕾的臉書更被網友逼問、洗版到關閉。羅淑蕾認為影片使她的名譽受損,提出告訴並向法院聲請要求撤除「誰摔死了李新」所有影片,法院判以「侵害民主社會言論自由」駁回聲請,讓她相當不滿,也透露自己和助理正在準備一支影片,向大家解釋事情真相,捍衛自身名譽,影片預計下周能完成。

郭新政 15 日晚間再度在「誰摔死了李新」粉專 po 文提出 4 個疑問:

1. 貨主印度人妳很熟?請問他太太孩子生下來沒?他在哪裡買到小吃店的收據?

2. 當時妳多次保證這三張不同時間、不同金額、不同票號的台支,妳照會過、沒問題、妳負責、妳有好多棟房子還值這六千萬,結果這三張卻全部漏蓋章,這三張台支的錢是誰出的?妳如何讓國泰世華願意配合妳開出三張不能兌現的台支?

3. 明明警察局就在當鋪旁邊,為什麼當時不報警呢?事後才說因為是贓物,可以報警就不用花一毛錢取回?又為什麼要讓世華來補蓋章呢?

4. 蕭夫人到底是誰?妳到底是奉誰的指示執行這一切的?還是妳的靠山跟鑽石一樣硬,所以妳不怕?

「羅淑蕾是不是我的反擊來的太突然,出乎妳的意料,讓妳措手不及,來不及串供?所以妳們找不到理由也不敢開記者會澄清,只能刪留言、關臉書跟喊提告?」郭新政認為,羅淑蕾不敢當面與他對質,呼籲羅淑蕾開直播時好好回答問題,別再用抹黑、抹黃的方式模糊焦點。

▲郭新政提出 4 個疑問,呼籲羅淑蕾說清楚。(圖/翻攝自臉書「誰摔死了李新」, 2018.12.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