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夢想家泰國作客 7連勝夢碎吞首敗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曼谷15日專電)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的寶島夢想家,今天作客泰國莫諾吸血鬼隊主場,遭嚴密防守,導致失誤連連和罰球失準,終場以74比89吞下本季首敗,7連勝夢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季以來保持6連勝的寶島夢想家(FormosaDreamers)今天到泰國暖武里省(Nonthaburi)的莫諾吸血鬼隊(Mono Vampire)主場作客。吸血鬼隊在滿場近3000名泰國球迷的加油聲中火力全開,先拉出一波15比5的功勢,夢想家第一節就以18比23落後。

第二節寶島夢想家靠著洋將米勒(Malcolm Miller)帶頭立功,回神緊咬比分,打完上半場比數為38比40,以2分之差落後。

第三節開賽約3分鐘,夢想家一輪猛攻,暫時以1分超前對手,可惜好景不常,之後被吸血鬼隊一波更猛烈的攻勢,第三節結束以57比68暫時落後。

最後一節,夢想家隊反攻無力,接連的失誤和命中率差,終場就以74比89不敵吸血鬼隊。

夢想家隊表現最佳的是投進5顆三分彈全場拿下27分的洋將米勒,他也有3個籃板5次助攻。

在現場加油的泰國台商也注意到第三節就未上場的當家中鋒洋將阿提諾(William Artino),球隊指出,因為阿提諾腸胃不適,只有上場16分鐘就休息。

在賽後,後衛陳世念受訪表示,原本希望能夠7連勝,但讓大家都失望了,今天輸了本球季以來的第一場球,但他覺得球是圓的,沒辦法從頭贏到尾,一定有輸有贏,愈早面對輸球愈能夠檢討改進,重新找回贏球的路,對球隊也是好事。

陳世念也指出,這一場球對他而言,球季還很長,球隊已經有不錯的開始,今天雖然輸球,但只要好好改進檢討,未來比賽做好更多的準備,一定會有好成績可以回報球迷。(編輯:陳永昌)10712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