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兩隊直接談 太陽終於將阿里札送到巫師

Trevor Ariza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Trevor Ariza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太陽和巫師已經達成了一筆交易,太陽送出頂級「3D」球員Trevor Ariza(阿里札),並從巫師得到替補後衛Austin Rivers以及年輕側翼Kelly Oubr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美媒報導太陽、巫師和灰熊將完成一筆三方交易,但是由於彼此之間溝通失誤,太陽以為能得到Dillon Brooks,但灰熊只願意送出MarShon Brooks,導致最終交易破局。

不過之後巫師仍鍥而不捨地繼續和太陽討論交易事宜,雙方直接溝通商討價碼,最終巫師確定拿出Rivers和Oubre兩人,換得心儀已久的Ariza。

Ariza去年幫助火箭打進到西區決賽後,今年夏天選擇和太陽簽下一紙一年1500萬的合約,但是球隊開季戰績不佳,他也英雄無用武之地。而巫師今年除了化學效應糟糕外,球隊整體氛圍也不理想,近期狀態稍有起色,球團也希望藉由Ariza的到來,來補強球隊側翼的投射和防守能力。

本賽季Ariza場均9.9分、3.3次助攻、5.6籃板,雖然得分有些下降,但依舊是不俗的數據。而今年成長不少的Oubre場均有13分、4.4籃板,Rivers則是能得到7.2分和2助攻。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