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走了沒關係 騎士老闆:四年內完成重建

騎士老闆Dan Gilber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騎士老闆Dan Gilber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詹皇」LeBron James今年夏天遠走洛杉磯,也導致昔日東區強權騎士在本賽季徹底喪失競爭力,不過騎士老闆Dan Gilbert似乎對於球團很有信心,認為他們將在4年內完成重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騎士在2003年選秀會上選到James之後,迅速成為一支強大的球隊,不過2010年James選擇前往邁阿密熱火,讓他們因此經過了沉淪的4年。但2015年James帶著他的天賦重返克里夫蘭,也在隔年幫助騎士拿下隊史首冠,但在今年他再度出走後,球隊也迅速沒落。

「我認為不需要四年,你們就能看到我們取得巨大的進步。」雖然目前仍有許多問題待解決,但Gilbert認為球隊目前的籌碼和天賦都遠優於上一次,因此不需要用到4年來重返光榮。

上一次重建騎士得到了明星控衛kyrie Irving,而這一次Gilbert之所以這麼有信心,或許原因就在於小將Collin Sexton本季的出色表現,他目前場均可以攻下15.4分,命中率.446。

另外,Gilbert表示目前由總經理Koby Altman帶領的管理層可說是目前聯盟最出色的經營團隊之一,他相信他們將會幫助騎士走在正確的路上。

不過據傳當初詹皇之所以會走,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在於他不滿Gilbert對於球隊的過度掌控,而這一次重建Gilbert又將扮演什麼樣的腳色,值得關注。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