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轎車凌晨起火 車內發現兩具焦屍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16日電)台中市清水區中清路九段旁一輛轎車,今天凌晨不明原因起火,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火撲滅時發現前座有一男一女焦屍,警方已連繫車主家屬到場處理,事發原因仍在調查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消防局今天表示,凌晨12時45分接獲民眾報案,指出清水區中清路九段876巷口,有一輛轎車起火,消防局獲報派遣清水分隊,出動救災救護車輛3輛、消防人員9名前往搶救。

消防人員表示,到場時轎車正副駕駛座起火燃燒,立即搶救撲滅,卻在前座發現有兩具焦屍,起火原因不明,立即通報警方到場處理。

警方表示,初步清查車上焦屍為一男一女,車輛為莊姓車主所有,事發當時車窗為緊閉狀態,已通報家屬到場並協助調查,事發原因仍在調查中。(編輯:翁翠萍)10712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