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員警跑馬拉松OHCA 送醫恢復呼吸心跳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苗栗縣16日電)通霄慢跑協會主辦「2018通霄濱海追風馬拉松」今天從通霄海水浴場起跑,53歲竹南警分局陳姓警員參加全馬競賽,途中昏倒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目前已恢復呼吸和心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通霄濱海追風馬拉松清晨6時30分鳴槍起跑,總共4200餘人報名參加,分為全馬跑盡風霜組(42.195公里)、疾風勁馬組(22公里)、乘風破浪組(12公里)以及談笑風聲組(3公里)。

竹南分局陳姓警員報名參加全馬競賽,從通霄海水浴場出發,卻於8時30分左右,在賽道17公里處突然倒地不起,救護隊接獲通報,立即趕往查看,發現陳男已經失去生命跡象。

救護人員馬上施做AED、並電擊一次,隨後把陳男抬上救護車送往苗栗大千醫院,經過搶救後,目前已恢復呼吸和心跳,院方指出,初步懷疑是心肌梗塞,將為患者緊急安排心導管手術,進一步治療。

警方指出,陳姓警員十分愛好運動,以往除了曾經參與馬拉松路跑活動外,還是全運會聖火傳遞自行車隊的一員,為何會突然昏倒還要進一步了解,希望他能夠盡快度過危機。(編輯:張銘坤)10712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