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收服王世堅」柯P卻不行?鄉民「9字神解」全歪樓

▲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在政論節目中,也表達了「力挺韓國瑜」的立場;不過隨後有節目來賓建議他「一件事」,卻讓王世堅當場嚇壞,直說:「我會被推出去午門斬首!」(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在政論節目中,也表達了「力挺韓國瑜」的立場;不過隨後有節目來賓建議他「一件事」,卻讓王世堅當場嚇壞,直說:「我會被推出去午門斬首!」(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被稱為「柯黑一號」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關係,不斷成為外界議論的焦點。王世堅昔日質詢當時的北農總經理韓國瑜舌戰出名, 14 日在節目《關鍵時刻》中,王世堅提到先前「跳愛河」一事,強調自己賭的是陳其邁當選就去跳海,跳愛河是韓國瑜揶揄他說的。近日遭指和韓國瑜的關係看似「哥倆好」,就有網友在 PTT 「政黑版」好奇詢問「為什麼韓總可以收服王世堅,但柯 P 不行?」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2018.12.6)

王世堅 14 日在節目《關鍵時刻》中談到藝人阿虎代替他「跳愛河」一事,表示若韓國瑜覺得用這種方式來消遣、揶揄他,可以抹去過去在質詢台上被他罵的憤怒,那他也接受;主持人劉寶傑好奇詢問王世堅,為何對韓國瑜和柯文哲的態度不一樣,「你對柯文哲很嚴厲,但對韓國瑜還覺得讓你氣消完就可以接受?」王世堅回應,若柯文哲不是台北市長,那就不干他的事了,但是柯文哲繼續當選、繼續在神壇上面,「市民選我當議員,就是要來監督市長;市民選他當市長,也不是選他當皇帝」,所以柯文哲受他監督是應當的,但韓國瑜從辭去北農總經理後就不再受他監督。

對此,網友 ivorysoap 在 PTT 「政黑版」問道「為什麼韓總可以收服王世堅,但柯 P 不行?」接著表示「看看現在韓董跟世堅根本哥倆好了,但是柯 P 還是完全不掩蓋他對王世堅的討厭,難道是韓董有女兒,柯 P 沒有嗎?」原 PO 也提到「另外韓董最討厭的人應該是段宜康吧?也沒看到他有一丁點想和段和解的意思,他可以跟世堅和解,但提到段宜康,過去都是一副深仇大恨的樣子」,最後表示「政壇上能讓我想到完全沒討厭過任何人的,大概只有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了,就連馬王之爭時,馬捅王一刀,王都能推給是馬受了身邊小人的讒言,而沒有怪過馬」。

貼文隨即引發網友熱議,一名網友神解「你要先有漂亮的女兒」;其他網友紛紛歪樓回應「王世堅看到韓冰傻的跟啥一樣,呵呵」、「韓王關係變好,一是韓冰,二是韓去高雄沒利益衝突」、「韓有個很有女人味,很親和的大方女兒」、「不過我很好奇,如果韓國瑜還在台北市府,那韓冰對王世堅還有用嗎?」「韓冰不是簡單人物」。

▲韓國瑜大女兒韓冰。(圖/翻攝自臉書)
▲韓國瑜大女兒韓冰。(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