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志願是否有想過要當總統? 朱立倫這樣回

▲媒體詢問朱立倫小時候的志願,是否有想過要當總統嗎?朱立倫沒有正面的回應,僅說「謝謝」。(圖/記者陳志仁,2018.12.16)
▲媒體詢問朱立倫小時候的志願,是否有想過要當總統嗎?朱立倫沒有正面的回應,僅說「謝謝」。(圖/記者陳志仁,2018.12.16)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將邀工程背景出身的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出任高雄市副市長,引發政壇的熱議;新北市長朱立倫今(16)日強調,他跟韓國瑜的共識,就是現階段好好的建設高雄,讓高雄的施政符合民眾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立倫表示,他與韓國瑜本來就是老同事、老朋友,李四川的能力跟專業,受到韓國瑜的肯定;此外,民眾期待韓國瑜、國民黨能夠好好的建設高雄、翻轉高雄,他與韓國瑜對李四川充滿信心,相信以他的經驗與能力,一定能做好高雄市副市長的角色。

外界質疑李四川之前被部分的議員們力拱參選新北市長,因此留在侯友宜的團隊裡面會有點格格不入,所以才會被派去高雄?朱立倫回應,不用想這麼多複雜的情況,人才是屬於所有民眾的,對於高雄市民來講,李四川長能夠擔任高雄市的副市長,他跟韓國瑜對李四川有信心,也祝福他。

媒體追問李四川出任高雄市的副市長,是否是跟韓國瑜南北連線的佈局2020大位?朱立倫認為,民眾投票給我們,不是為了政治,是為了做好市政、為民服務的工作,韓國瑜既然選上高雄市長,目前最大的責任跟壓力就是做好高雄市政,一樣的,對侯友宜而言也是如此。

至於國民黨內的總統初選,應該全民調或要是加黨員的民調比較好?朱立倫指出,一切以民意為依歸,相信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領導的中央,也有這樣的決心,國民黨一定會推出最符合民意、最強的候選人;媒體也詢問朱立倫小時候的志願,是否有想過要當總統嗎?朱立倫沒有正面的回應,僅說「謝謝!」

外傳包括吳敦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及即將卸任新北市長的朱立倫,未來都會有全台走透透的感恩之旅?朱立倫意有所指說,國民黨的候選人能夠深入基層、能夠爭取更多民眾的支持,就是好事,不管你叫什麼名詞都一樣;同時對他而言,還需要更多的努力,他一定會更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