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17年前塌鼻照出土 爆進廠維修她回應了!

 ▲曾莞婷17年前模樣差很大。(圖/翻攝臉書、YouTube,  2018.12.16)
▲曾莞婷17年前模樣差很大。(圖/翻攝臉書、YouTube, 2018.12.1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6歲本土劇女神曾莞婷在《世間情》中飾演惡女「郭佳佳」一角爆紅,人氣直線上升,她身材火辣演技精湛,臉蛋保養得宜,是不少女孩心目中榜樣,近日她被翻出17年前舊照,被爆出整形疑雲,她也親上火線回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莞婷17年前模樣差很大,被質疑是否有整形。(圖/翻攝臉書,2018.12.16)

近日有網友PO出《台灣靈異事件》的截圖,詢問照片裡的人是不是曾莞婷。事實上,曾莞婷19歲時就曾演過《台灣靈異事件》,當時她在鏡頭上有嬰兒肥和塌鼻子,胸前也沒有傲人雙峰,五官也不如現在立體,讓不少人質疑曾莞婷是否有進場維修,才能有現在的女神模樣。


▲曾莞婷現在是本土劇女神。(圖/翻攝臉書,2018.12.16)

面對整形質疑,她曾在臉書寫下,「被別人捧得越高摔下來的時候越痛,看清自己的地位,建立自己的價值,不要做別人眼中的你,要做你自己的主人~一笑置之,認真你就輸。」她在受訪時承認,現在的瓜子臉是努力瘦身的成果,而胸部則是內衣效果,否認整形傳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