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跨界藝術 台北國際潮流藝術展作品逾200件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16日電)越來越多飯店和藝術跨界合作,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首次舉辦「ALL THE RAGE台北國際潮流藝術展」,匯集全球30位頂尖的潮流與街頭藝術家,作品超過200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飯店不只有住房和餐飲,也能變成藝術場域,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和放肆藝術國際(DOPENESS ART LAB)攜手舉辦「ALL THE RAGE台北國際潮流藝術展」(ALLTHE RAGE - Urban Art Exhibition),匯集全球30位頂尖的潮流與街頭藝術家,展出200多件繪畫與雕塑作品。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表示,200件展品中包括全球首度曝光的數件4到6米高戶外巨型雕塑,以及大型街頭壁畫、模板塗鴉、平面畫作、立體雕塑、複合媒材、版畫等。

另外,展期間還會不定期舉辦藝術家現場即興創作活動,每位藝術家透過色彩、構圖、創作素材等元素來表達自己對於社會、資本主義、消費主義、主流價值、世界現象的融合、批判、翻玩等,藉由他們的藝術創作來刺激觀眾大膽激進的視覺神經,希望讓民眾體會新型態的藝術。

「ALL THE RAGE台北國際潮流藝術展」展期從即日起舉辦到2月18日,也是台灣星級飯店首次舉行大型藝術展覽活動,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設置4個熱門打卡點,讓路過的民眾也可以體驗。

飯店業者和藝術跨界結合已經成為趨勢,台北晶華酒店今年7月底曾找來壁畫藝術家紀人豪、李昕等新銳藝術家進駐酒店地下一樓麗晶精品,打造「藝饗時光-共享藝術工作室」,為期一個多月的時間,當時吸引不少民眾造訪。(編輯:管中維)10712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