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手感發燙轟33分 率雷霆擊沉快艇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奧克拉荷馬15日綜合外電報導)剛吞下2連敗的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雷霆隊,今天靠喬治(PaulGeorge)攻下全場最高33分,在主場以110比104擊敗洛杉磯快艇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治在最近6場比賽中,有4場比賽能拿至少30分,在今天這場比賽繳出19投11中的好成績後,近4場比賽他的投籃命中率高達5成7。

儘管雷霆在這場比賽中多數時間位居領先,在第2節中段後更不再落後,但快艇靠著堅強的外線投籃,始終緊咬不放。

快艇整場比賽命中13個三分球,攻下全隊最高分28分的賈里納里(Danilo Gallinari)也投進其中4個,另外兩名快艇得分較高的選手,是攻下22分的哈里斯(Tobias Harris)、拿下21分的哈洛(MontrezlHarrell)。

雷霆在打完3節後領先達17分,但快艇一路追趕,將差距縮小到6分,可惜比賽只剩下一分多鐘而飲恨。

雷霆在防守端控制了比賽,迫使快艇出現本季新高的26次失誤,這也是雷霆本季的對手中,失誤次數最多的一次,雷霆利用快艇的失誤拿下22分,快艇則僅利用雷霆的11次失誤獲得10分。

雷霆在上半場領先11分,但陣中明星後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並未提供太多火力支援,他今天前7次出手都落空,始終找不到節奏的他,直到中場前2分7秒才回神,在此之前,雷霆能夠取得領先,都得感謝喬治。

衛斯布魯克在下半場發揮極大的影響力,他在最終獲得13分、12助攻、9籃板的「準大三元」成績,另有6次抄截;葛蘭特(Jerami Grant)為雷霆攻下18分,亞當斯(Steven Adams)也挹注了16分。

快艇在先前的12戰10勝後,在過去6場比賽輸掉5戰。

今天這場比賽過後,雷霆在連打兩天的比賽中,有3勝1的戰績。(譯者:李晉緯/核稿:嚴思祺)10712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