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境外包機到花東旅遊 觀光局補助加碼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16日電)為鼓勵業者從境外包機到花東旅遊,觀光局國際組長鄭瑛惠今天證實,將降低「花東永續旅遊境外定期包機來台獎助要點」補助門檻,並提高補助金額,近期就會公告上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鼓勵境外來台包機降落花東機場,為東部帶進客源,觀光局今天初公告實施的「花東永續旅遊境外定期包機來台獎助要點」,經營國際包機業務的航空公司、旅行社,只要申請連續4個月以上,且每周至少2來回架次的定期包機,直飛花蓮或台東機場未有定期航線的新興航線,補助其前28架次,補助金額依國家、地區有所不同,每架次從新台幣15萬元到30萬元不等。

根據統計,這項補助方案從年初至今年12月,業者申請狀況並不踴躍,觀光局國際組長鄭瑛惠今天受訪時證實,將降低補助門檻,未來只要業者向民航局申請定期包機並核定,就算每週只有一架次,不用連續4個月以上也可申請補助,另外,補助的金額也會提高,以日本為例是由30萬元提高到35萬元,港澳則是由15萬元提高為25萬元,近期就會公告上路,申請期限到2019年底。(編輯:陳俊碩)10712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