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暌違8年登《紅白》 新年願望超感人

▲羅志祥暌違8年,再度登上《紅白》。(圖/台視提供)
▲羅志祥暌違8年,再度登上《紅白》。(圖/台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即將於明年1月5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繼日前宣布卡司有「這群人」展榮、展瑞、茵聲等人後,還邀請到羅志祥助陣,此次也是小豬繼2011年後,再度登上《紅白》舞台,他表示:「明年是豬年,剛好就是我的本命年,可以跟大家一起共度除夕,感覺超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兼老闆身分的羅志祥,也預告尾牙一定會好好犒賞旗下藝人與員工,「旗下的愷樂、C.T.O紛紛交出亮麗的成績,紅包金額保密,但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即將到來的2019年,羅志祥十分期待,希望明年把專輯「做好做滿」獻給歌迷,他感性說:「讓歌迷們等太久,很怕被他們罵,於是逼公司一定要先發行單曲!」

▲羅志祥將發行新單曲。(圖/台視提供)

即將推出新單曲〈NO JOKE〉的羅志祥,透露登上《紅白》時就會在台上分享最新作品,不過這也讓身經百戰的他直呼:「要在萬人面前表演新歌很緊張!」屆時也會重現新歌造型的黑人辮子頭。問及明年的願望?孝順出了名的小豬也說:「每年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媽媽身體能『更』健康,也期盼除夕夜能在家陪媽媽一起吃年夜飯看《紅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