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爪BUG決議重賽 BGG 2:0擊敗HTK晉級3V3決賽

▲由Red Bull和Garena主辦的《英雄聯盟》3V3對抗賽今日展開最後決戰。(圖/Red Bull提供)
▲由Red Bull和Garena主辦的《英雄聯盟》3V3對抗賽今日展開最後決戰。(圖/Red Bull提供)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由 Red BULL 與 Garena 主辦的「 Red Bull Trinity 2018 英雄聯盟 3V3 」今( 16 )日舉行最後四強與總決賽。首場四強賽由台灣的BGG對上韓國HTK,最後由 BGG 以 2:0 擊敗 HTK 晉級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四強賽首戰由來自台灣的 BGG 對上韓國的 HTK,第一場BGG選擇亞利斯塔、艾克以及歐拉夫;HTK 選擇阿祈爾、波比以及犽宿。第一場 BGG 選擇前方陣容,並在歐拉夫的帶領下,在 21 分鐘的上路會戰順利 Ace 掉 HTK,最後 HTK 投降承認失敗。

第二場比賽就比較尷尬,BGG選擇鏡爪、波比和星朵拉,HTK 選擇剎雅、奧利安娜和加里歐。不過時間進行到 15 分 40 秒時,雙方都在爭奪威洛魔,此時BGG的鏡爪發生了嚴重的 BUG,導致一段時間完全不能操作角色,BGG 對此馬上喊暫停,並提出比賽無效的抗議。由於第二場 HTK 掌握優勢,經濟上也有快 2K 的領先,因此BGG提出的比賽無效讓 HTK 無法接受,並討論後續決議長達約 1 個小時,最後主辦單位決議本次比賽重賽,但 Ban Pick 照舊,如再發生鏡爪 Bug 事件,比賽也不會暫停。



重賽之後 HTK 選手在心態上明顯崩潰,上下兩路都被 BGG 壓著打,雙方在野區的衝突 HTK 也都接連敗退,最後經濟差距甚至來到了 6K,僅僅打了 15 分鐘就被 BGG 爆主堡,無緣晉級決賽。而 BGG 則是以 2:0 的比數晉級到本次「 Red Bull Trinity 2018 英雄聯盟 3V3 」總決賽。

▲HTK表現明顯受到判決影響,重賽的經濟差距被拉大到6K。(圖/翻攝自Twitch)

▲HTK選手ZWEGAT賽後心情相當低落。(圖/翻攝自Twitch)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