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義賣助家扶 韓國瑜妻子現身掀熱潮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16日電)維多利亞雙語學校今天在虎尾舉辦耶誕義賣助家扶活動,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妻子、維校副董事長李佳芬現身,師生及民眾喜出望外,讓做公益傳溫暖的現場氣氛更加熱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位在斗六的維多利亞學校由家長會發起,在虎尾郵局前舉辦耶誕送暖義賣活動,所得全數捐贈雲林家扶中心幫助弱勢;義賣品從食品的蔬果、醬油、稻米到日用品的絲瓜布、限量版郵冊等非常豐富,還有音樂表演、折氣球教學等,吸引人潮。

熱烈的活動中,維多利亞學校副董事長、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在高雄、雲林兩地奔波之餘,突然現身參與,讓在場師生及民眾喜出望外,爭相合照,李佳芬也投入叫賣行列,更讓現場義賣掀起熱潮。

李佳芬表示,與其抱怨社會沒有溫暖,不如自己伸出援手給需要幫助的人,家長和教師一起做公益,以行動當學生的學習榜樣,公益利他的身教,觀念就在這一刻植入,未來行動萌芽指日可待。

雲林家扶中心主任廖志文感謝維多利亞學校及各界幫助家扶兒,他說,二十四節氣的冬至(22日)將屆,25日耶誕節也將到來,冬至溫馨團圓、耶誕禮物送暖的東西方融合,帶來更多愛與溫暖的分享。(編輯:梁君棣)10712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