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爾上演全能秀 璞園勝達欣本季首度連勝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6日電)桃園璞園建築上週撤換洋將,找來球風全能的凱爾救火,今天他攻下全場最高的26分、11籃板與6助攻,率隊以87比80擊敗臺北達欣工程,也幫助璞園本季首度拉出2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級籃球聯賽(SBL)雙洋將新制本季上路,衛冕軍璞園卻適應不良,開季前8場比賽僅繳出2勝6負低迷戰績,球隊也緊急換將止血,把表現不理想的麥克連(Anthony McClain)註銷,換成身高204公分的25歲洋將凱爾(Kyle Meyer)。

凱爾今天繳出全方位成績單,包括26分、11籃板、6助攻、4抄截與1次阻攻,各項數據都是全隊之最,在他優異表現下,板凳球員也受惠,替補後衛簡偉儒3分球6投中4,攻下次高的18分,他說:「我們換了洋將以後,找回了團隊籃球與我們習慣的方式。」

簡偉儒表示,由於凱爾擁有極佳策應能力,攻守轉換也能準確找到隊友。至於自己的好手感,他笑說:「我隨時都在準備,今天手感還不錯,隊友傳給我,我也都有把握住。」

璞園另一名洋將瓊斯(Emmanuel Jones)因受傷,本週2場比賽都高掛免戰牌,沒想到璞園戰力非但沒受影響,還拉出本季首度的2連勝,似乎總算擺脫開季的低迷表現。

達欣洋將梅奧(O.J. Mayo)今天攻下20分、9籃板與4助攻,主控蘇翊傑同樣也有20分、7籃板與4助攻的優異演出,其中他光在第4節就爆量轟下13分,可惜依舊無法幫助球隊拿下勝利。(編輯:管中維)10712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