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港喜迎威士特丹號郵輪再度來訪

▲高雄港喜迎威士特丹號郵輪再度來訪高雄。(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12.16)
▲高雄港喜迎威士特丹號郵輪再度來訪高雄。(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12.16)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荷美集團旗下的荷蘭籍威士特丹號郵輪於今(16)日上午8時進港,再度來到高雄港,台灣港務公司高雄港務分公司乃舉辦在地文化體驗活動及迎賓表演,以迎接到港的1,850位外籍旅客,該輪並於晚間18時出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荷美集團旗下的威士特丹號郵輪,為82,348噸荷蘭籍郵輪,船身長290米,可搭載1,916人,此次有1,850位外籍旅客到高雄港。

台灣港務公司高雄港務分公司表示,荷美郵輪為嘉年華旗下的高階郵輪,近3年預計將有9航次長程線搭載歐美旅客到高雄港,而針對各船公司的優質郵輪,港務公司未來也將安排更多在地文化的體驗及國際行銷,期望吸引更多郵輪及國際旅客到港。

高雄港務分公司指出,該公司邀請客家藍染及擂茶表演活動,讓遊客於棧9-2庫國際旅運中心現場,參與體驗客家藍染的趣味及試飲擂茶的傳統風味,同時為讓遠來的旅客體驗更優質的接待服務,也在孔廟準備了八佾舞及書法表演,並由高市府海洋局協助提供外語口譯服務,增加與旅客互動。

高雄港務分公司並指出,12月16日是高雄港於2018年度最後1艘郵輪泊靠,旅客下船時,財神爺及舞獅隊表演給予熱烈的歡迎,而郵輪離岸時,120位幼兒及家長組成的團隊揮舞旗幟送旅客離開,為今年度的郵輪接待畫下美好句點,讓來自歐美的旅客,感受高雄港在地的熱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