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旅青年特展 勞動部長、Peter Su與會鼓勵青年

▲勞動部長許銘春(中)與高屏澎東分署長程泰運(右2)及青年朋友們一同合影,給予青年勉勵。(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12.16)
▲勞動部長許銘春(中)與高屏澎東分署長程泰運(右2)及青年朋友們一同合影,給予青年勉勵。(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12.16)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於今(16)日上午,在該中心舉辦職旅青年特展活動,以呈現成果,勞動部長許銘春與會鼓勵青年朋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職旅青年特展邀請暢銷作家Peter Su以「世界多大 從心定義」來分享自己職涯旅途中的點點滴滴,同時勞動部長許銘春、高屏澎東分署長程泰運也與Peter Su一同為青年朋友打氣、勉勵。

▲勞動部長許銘春與青年朋友們分享過去職涯的點點滴滴,希望能讓青年朋友們借鏡,努力學習。(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12.16) ▲勞動部長許銘春與青年朋友們分享過去職涯的點點滴滴,希望能讓青年朋友們借鏡,努力學習。(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12.16)

勞動部長許銘春以「絕對的專注、絕對的信心」兩句話,來鼓勵青年朋友在職涯路上要有專心一意、奮發上進的精神,同時指出青年朋友求職路上,要專注當下、多嘗試不同領域,不要受限於自己內心的焦慮,勇敢走出屬於自己的一條路。

許銘春也實際體驗為青年蓋上職旅印章開始,各個充滿創意巧思的展區,並在展區中打造的網美牆與青年朋友們合照,並手持職旅護照到「提升裝備區」,在提升裝備區牆上的「職人享經驗」主題小卡中,有近年來所邀請過的名人,在講座時各自分享的金句,青年朋友能因自己喜歡的名人祝福語,朝未來目標前進,她也勉勵青年朋友能在職涯教練的幫助下,獲得實際的面試經驗,注意面試各項細節,以順利進入職場,並祝福青年在職場能安全、安心、安穩工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