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冠軍賽 李進勇勉勵強棒出擊

李縣長與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共同啟動開球儀式(圖/記者廖學賢攝,2018.12.16)
李縣長與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共同啟動開球儀式(圖/記者廖學賢攝,2018.12.16)

記者廖學賢 / 綜合報導

由雲林縣政府及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共同主辦的「2018亞洲冬季棒球聯盟」賽事,冠軍賽12月16日(日)在雲林縣立斗六棒球場熱鬧登場,由來自中、日、韓三個國家,共5隊參賽隊伍,齊聚雲林縣立斗六棒球場交流競技,展現高超球技。縣長李進勇感謝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在「2018亞洲冬季棒球聯盟」的費心籌畫,並向參與隊伍表達真摯的歡迎與感謝,讓雲林鄉親在假日能觀賞最具水準的棒球賽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提供國際級棒球比賽場地,縣府特別向體育署申請補助並自籌經費進行整修,讓參賽隊伍與觀賽民眾都有舒適的觀賽環境及美輪美奐的比賽空間。本次賽事約有2500名民眾參加欣賞,除了各國代表團、縣內外民眾之外,還有來自縣內各國中小親師生、棒球團隊,一起來觀賞這個冠軍賽盛事。
20181216184903 ▲選手入場(圖/記者廖學賢攝,2018.12.16)

李縣長表示,縣府非常重視縣內棒球發展,不僅提供經費補助,環境建置上也不遺餘力,近年來本縣棒球發展也有顯著的成效,在各項全國性棒球賽事,包括台彩盃、華南盃、菊島盃等等,都有傑出的表現,非常值得肯定。
20181216184904 ▲貴賓合影(圖/記者廖學賢攝,2018.12.16)

李縣長也預告下星期六、日(22、23日),縣府與日本群馬縣館林市辦理辦理中學生棒球交流計畫,也在本場地舉行,希望藉以促進國際交流、增進城市行銷,也歡迎各位民眾一起來替他們加油,並預祝今晚大會成功,兩球隊大顯實力,聯盟賽事「強棒出擊、轟不讓」。
20181216184905 ▲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贈紀念衫予李縣長(圖/記者廖學賢攝,2018.12.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