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神張腿送福利 北半球、露毛樣樣來

  ▲濱崎真緒擁有傲人F奶。(圖/翻攝濱崎真緒IG,  2018.12.16)
▲濱崎真緒擁有傲人F奶。(圖/翻攝濱崎真緒IG, 2018.12.1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AV女優濱崎真緒擁有天使臉蛋和魔鬼身材,傲人F奶更是許多宅男癡迷的對象,近日她到香港出席粉絲見面會,穿著白色洋裝的她,對著鏡頭狂擺姿勢,不小心一個抬腳走光露底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濱崎真緒廣受粉絲歡迎。(圖/翻攝濱崎真緒IG, 2018.12.16)

據《東網》報導,濱崎真緒被問及日本AV界傳出有女優感染愛滋病,她表示自己兩個禮拜就會去做一次身體檢查,完全不會擔心。而聽到前AV女優蒼井空結婚生子,濱崎真緒透露自己希望也能和她一樣,但目前尚無計畫。


▲濱崎真緒在見面會上誠意十足。(圖/翻攝濱崎真緒IG, 2018.12.16)

濱崎真緒向來以給粉絲「福利」出名,去年舉辦的韓國見面會上,更是撩起裙子跟上衣,極盡嫵媚的撫摸自己。近日在香港見面會上,更是大露北半球,抬腳還意外露毛,讓台下男粉絲鼻血直流。


▲濱崎真緒有魔鬼身材。(圖/翻攝濱崎真緒推特, 2018.12.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