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聯盟/中職打者全力揮棒 讓池田隆英印象深刻

池田隆英(圖/中職提供)
池田隆英(圖/中職提供)

記者劉祐廷 / 雲林報導

日職東軍今(16)日靠著先發投手池田隆英、8局無失分的優質表現,奪下冬季聯盟冠軍,池田賽後指出,其實比賽前半段狀況並不好,多虧捕手引導,以及隊友守備幫忙,才讓自己慢慢找回節奏,並且漸入佳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次對上中職聯隊的池田表示,其實前三局最有危機感,前半段狀況不佳,但還是盡量把球壓低,經過一輪投球之後,發現對方沒有掌握得很好,後面就繼續同樣的策略,自己也漸漸找回節奏。

他表示:「中職打者不管什麼球都會全力揮擊,而且對直球的掌握度滿高,一直思考要怎麼運用直球,才不會被攻擊。雖然還有不足的地方,但是照著自己想要的方式去投,加上不要受傷,明年應該會有不錯的球季。」

池田前役對韓職聯隊7局無失分,此役主投8局僅被敲2安,並飆出10K,靠著精準控球,以及動輒145公里的速球,讓中職打者頻頻揮空,兩場比賽下來,已經15局未失分,並且以0.69的防禦率,在所有先發投手中位居第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