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訪問/登坂廣臣不甩成員 硬要幫粉絲幹這檔事

▲登坂廣臣神戶演唱會。(圖/avex taiwan)
▲登坂廣臣神戶演唱會。(圖/avex taiwan)

記者陳雅蘭 / 神戶報導

日本人氣團體EXILE(放浪兄弟)師弟團「三代目J Soul Brothers」(以下簡稱:三代目)的主唱登坂廣臣,於8月中展開巡演《HIROOMI TOSAKA LIVE TOUR 2018 "FULL MOON” 》,15、16日來到神戶世界紀念館開唱,演出結束後,他抽空接受台灣媒體採訪,提到演唱會上想幫粉絲取專屬名字的談話,是因為看到師兄有專屬的粉絲俱樂部緣故,才臨時起意,笑說不管團員同意與否,先取再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登坂廣臣隨三代目舉辦過數不清的演唱會,這次個人的巡迴是第一次嘗試,坦言壓力真的很大,因為以前跟團員表演時,大家都會互相提供想法,但這次的編舞、編曲、選曲到影像,全部都得自己跟工作人員討論,「這點真的很辛苦,壓力很大」,而新專輯《FULL MOON》找來很多國際知名DJ參與,種種原因加總,才能順利完成這次的演唱會。

tosaka_asia5 ▲登坂廣臣神戶演唱會。(圖/avex taiwan)

他此次巡演將於12月23日在廣島落幕,這五個月的演出哪一場最印象深刻?他表示在名古屋時因為太投入跳舞,所以表演到一半摔倒,「我平常不會跌倒的,那次居然跌了」,更提到在福岡時,唱到一半音響出問題音樂出不來,「所以我只好用不拿手的說話去串場,那真的是很尷尬的回憶」。而演唱會開場的新歌〈FULL MOON〉,是他最有感觸的一段表演,「這是代表著一年來準備的心血,是為了所有事情而寫出的歌」。

演唱會接近尾聲的時候,登坂廣臣突然提到想幫粉絲取專屬名字,因為團體名有「Soul」,如果幫大家取「mate」的話,就變成了彼此的靈魂伴侶,問起他是否參考熱愛幫粉絲取名的韓國偶像?他表示沒有特別因為誰才有這樣的想法,只因為大哥團(指放浪兄弟)有專屬的EX Family,而三代目也有粉絲俱樂部,但卻沒有專屬稱謂,覺得若取名字的話,應該會與大家更親近,但不怕其他成員不同意嗎?登坂廣臣決定先斬後奏:「若這名字確定傳開了,我會跟他們說對不起!」

tosaka_asia1 ▲登坂廣臣神戶演唱會。(圖/avex taiwan)

登坂廣臣2016年曾跟「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來台宣傳電影,當時粉絲擠爆松山機場的狀況,讓登坂廣臣非常難忘,「看到有粉絲來接我們真的好驚訝,電影活動的現場還來了更多人,根本超乎想像,這點我記超清楚!」所以若有機會的話,他希望能盡快再來寶島與粉絲見面。《HIROOMI TOSAKA LIVE TOUR 2018 "FULL MOON》藍光DVD於2019年2月27日在日本發行,更多消息可至「HIROOMI TOSAKA」官方Twitter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