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又當媽!張柏芝證實誕下三寶 性別公布網友超失望

▲張柏芝與謝霆鋒離婚後,獨自帶著兩個兒子生活。(圖/翻攝自張柏芝臉書,2018.05.11)
▲張柏芝與謝霆鋒離婚後,獨自帶著兩個兒子生活。(圖/翻攝自張柏芝臉書,2018.05.1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8歲港星張柏芝與謝霆鋒離婚多年,以單親媽身分攜2子移居新加坡,日前卻驚爆秘密產下第三胎,消息曝光後她噤聲不語,對傳言不承認亦不否認,神隱多日後,終於在今(17)日透過工作室坦承產下一名男胎,三寶「小王子」已經滿月,不過對孩子父親身分依舊保密到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8_waifu2x_photo_noise2_scale_tta_1
▲張柏芝證實產子,網友獻祝福。(圖/微博)

張柏芝工作室微博今早PO出聲明稿,當中證實張柏芝已於11月生下第三胎、寶寶性別為男生,母子均安,「孩子與家人是柏芝一直以來守護的最重要的人,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柏芝會全力為三個孩子創造更加優越的成長條件,同時也會努力帶來更好的作品。」

4488
▲張柏芝遲遲不公布新歡身分。(圖/微博)

聲明亦公布孩子小名為「小王子」,且寶寶已經滿月,貼文一出許多網友十分欣喜,紛紛獻上祝福,先前張柏芝曾透露想為兩子添個妹妹,對於這次又是「帶把」,網友不禁顯露失望語氣,笑問:「說好的小公主呢」、「又是兒子...」,有人則對孩子生父是誰更感興趣,但張柏芝似乎還想吊吊粉絲胃口,並沒有透露新歡身分。


▲張柏芝透過工作室證實生子傳聞。(圖/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