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錯的事情就要更改 跟年紀無關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17日電)桃園市長鄭文燦等7位民進黨中生代共同推薦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參選黨主席,啟動中生代接班。對於部分黨員質疑,卓榮泰非中生代。鄭文燦今天表示,錯的事情就要更改無關年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文燦、林佳龍、林智堅等7人署名推薦下,共推卓榮泰參選黨主席,不過近日黨內也傳出不同聲浪,認為卓榮泰不是中生代,質疑中生代選黨主席是否是個假議題。

鄭文燦今天受訪表示,不管是老、中、青三代,一個政黨的生命在於不斷的反省、成長,遇到困難、挫折或失敗,如果能從中汲取教訓,這才是正確的,對的事情,要用更好的方法來完成,錯的事情就要更改,這個跟年紀無關。

卓榮泰昨晚也表示,中生代是事實存在,共推他選黨主席的7位縣市首長就是中生代,他只是有點跨越中生代,他並不是代表自己一人,而是帶著整個中生代的反省與承擔,要讓民進黨成為一個能被信賴的團隊,重新爭取人民跟肯定。(編輯:張銘坤)‭1071‬2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