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疑財務糾紛一言不合引殺機 殺死友人悔莫及

▲警方隨即通報救護車前往將被害人送醫。(圖/記者郭俊暉翻攝 , 2018.12.17)
▲警方隨即通報救護車前往將被害人送醫。(圖/記者郭俊暉翻攝 , 2018.12.17)

記者郭俊暉/高雄報導

高雄市苓雅區憲政路上於今(17)日約01時許發生一起兇殺案,警方當時正在福德路一帶執行巡邏守望勤務,一名男子自己向警方表述,剛剛在憲政路上一處騎樓跟朋友談財務問題時,刺傷了朋友,他倒臥在地上,警方聽聞後不敢大意,立即前往查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到場後發現有一名男子倒臥在地上不動,在身上有發現3處傷口,警方隨即通報救護車就醫,但傷勢太重仍宣告不治,苓雅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冠宇獲報後,立即率偵查及鑑識人員到場勘查並圍起封鎖線展開調查。

警方初步調查,被害陳姓男子(66年次)與兇嫌林姓男子(76年次)是朋友關係,日前因為一筆大約5萬元的債務,約在憲政路一處騎樓協商償還事宜,不料雙方一言不合,導致兇嫌林男持水果刀傷害被害陳男,因傷勢過重仍倒地不治,林嫌行兇後不知所措,便離開現場遇上巡邏員警向警方報案。警方陸續在案發現場查扣一把水果刀,林嫌也坦承不諱犯下本起案件,對於自己因為財務問題殺了朋友相當懊悔,警方調查後也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致命傷及確切死因,全案依殺人案移送地檢署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