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鄭會談什麼 桃園市報告2建設進度提6計畫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17日電)總統蔡英文與桃園市長鄭文燦明天下午將會面,市府團隊除報告軌道建設及航空城計畫進度,也提出市立美術館、流行音樂劇場等6項計畫,爭取中央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總統與六都市長當選人的會面,繼13日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蔡柯會」後。第二站的「蔡鄭會」,明天下午2時10分也將在桃園市綜合會議廳登場。

桃園市政府新聞處表示,市府團隊除向蔡總統報告桃園軌道建設及航空城計畫進度,並就桃園市立美術館、桃園流行音樂劇場及原住民族文創中心、大漢溪水環境改善、桃園市社會住宅、北橫風景區、桃園農業博覽會等6項計畫,爭取中央支持。

鄭文燦上午受訪表示,桃園市的地方建設,有些計畫需要中央支持或挹注的,相關的焦點還是會在市政議題上,透過中央政府的支持,讓桃園各項重大建設多一點、好一點、快一點,協助桃園城市轉型。(編輯:張銘坤)10712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