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沃爾轟40分 詹皇讚:他快攻跟威少一樣猛

▲John Wall(沃爾)防守「詹皇」LeBron James(右一)。(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ohn Wall(沃爾)防守「詹皇」LeBron James(右一)。(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昨天完成大三元的紫金「詹皇」LeBron James今(17)日僅繳出13分創下本季最低分,最終湖人作客不敵巫師,不過詹皇並不在意一場失利,還稱讚對手主控John Wall(沃爾)轟下40分,和「威少」Russell Westbrook一樣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日湖人出戰黃蜂,詹皇和「球哥」Lonzo Ball聯手上演「大三元」,這自2007年後,首度出現同隊兩人同場締造大三元,NBA史上第8次。

不過「背靠背」出戰客場可能讓湖人有些疲勞,今天以替補出賽的 Kentavious Caldwell-Pope攻下25分為最佳,先發上場的詹皇僅繳出13分6籃板3助攻,球哥拿下10分5籃板4助攻,湖人以110:128落敗。

James說,「今天沒打出該有的表現,不過我不太在意這場比賽,我期待下周二我們勝率可以達到五成。」湖人4場客場之旅,目前為1勝2負,詹皇希望下役能擊敗籃網。

「他掌控了比賽。」James稱讚 Wall表現,「他精力充沛,但我們沒有,他整場都讓我們追著他跑,不斷一個人快攻,他和Westbrook都能做到這點且做得很好。」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