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仔陷兩岸僵局找無尪 柯P有新解:不要搞成政治熊貓

▲柯文哲認為熊貓就是熊貓,「不要搞成政治熊貓」。(圖/NOWnews資料照)
▲柯文哲認為熊貓就是熊貓,「不要搞成政治熊貓」。(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民進黨執政後,兩岸關係陷入僵局,連貓熊「圓仔」赴對岸找對象也遭到拒絕。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今( 17 )日感慨「又是政治因素」,未來將主動協助聯絡,為「圓仔」的幸福努力;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熊貓就是熊貓,「不要搞成政治熊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台北市立動物園貓熊「圓仔」,日前報名參加中國大陸大貓熊年會,首度遭拒,致使找無對象配對,恐波及「圓仔」繁衍進度。

陳明通感慨「又是政治因素」,他表示,動物有牠的動物權,不應該被人為的、政治因素干擾;陸委會將會主動協助聯絡,要為「圓仔」的幸福努力!

對於「圓仔」無法赴對岸找對象,柯文哲表示,熊貓就是熊貓,「不要搞成政治熊貓」。他認為,專業問題應交由專業人士處理,現在有人工受精,不一定要將整隻熊貓搬過去。

▲ 民進黨執政後,兩岸關係陷入僵局,連貓熊「圓仔」赴對岸找對象也遭到拒絕。(圖/資料照,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 民進黨執政後,兩岸關係陷入僵局,連貓熊「圓仔」赴對岸找對象也遭到拒絕。(圖/資料照,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