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長身分惹議 陳思宇上班但沒去熊讚記者會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怡璇台北17日電)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為參選立委遞辭呈但市長柯文哲說等明天人事總辭再處理。陳思宇今天上班但未出席觀傳局活動,說「希望觀傳局的努力不會因為我個人其他事情被掩蓋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代表柯家軍出戰立委補選 ,但又以「局長」身分出席活動被質疑。柯文哲昨天表示,因18日人事總辭,才未先准陳思宇的辭呈,但陳思宇已請假;陳思宇則回應活動都是幾個月前就排好,既然答應出席就要做到。

陳思宇今天上班未請假,但沒出席觀傳局「熊讚公益悠遊卡亮相」記者會。她表示,進辦公室是因為還有很多進行中的業務,而且也快跨年了,「辭呈我已經遞上去了,但它還在流程當中的時候我還是局長」,表示還是以市政的工作為主。

至於缺席熊讚記者會,陳思宇說,希望凸顯熊讚以及觀傳局的努力,「希望觀傳局的努力不會因為我個人其他事情被掩蓋到」。

若陳思宇辭呈跟隨明天人事總辭一起處理,陳思宇18到24日將進入看守期。陳思宇說,會在看守期間完成任務交接,「做市政就不會碰選務」,等到25日後再全力拚選舉。(編輯:張銘坤)10712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