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巨人王牌菅野智之加薪2億 平日職最高薪紀錄

▲巨人隊王牌投手菅野智之。(圖/取材自讀賣巨人隊官方粉絲團)
▲巨人隊王牌投手菅野智之。(圖/取材自讀賣巨人隊官方粉絲團)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巨人隊王牌投手菅野智之今天跟球團換約,他一口氣增加2億日圓,新年度年薪高達6億5000萬日圓,平日職史上最高薪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日職以橫濱隊「大魔神」佐佐木主浩的6億5000萬最高薪,松井秀喜6億1000萬日圓,阿部慎之助6億日圓,黑田博樹也是6億日圓,金子千尋也有6億日圓,超過6億選手年薪來說,菅野智之是史上第六位,現役球員最高薪。

本季菅野出賽28場、共投202局,15勝8敗,防禦率2.14,200三振,10完投,8完封,連續2年勝投王,連續3年防禦率王,還有三振王頭銜,是球團自「怪物」江川卓以來,睽違37年後再有人能夠拿下投手三冠王。

原辰德總教練打算明年球季讓他穿上18號王牌背號,加上讓他擔任開幕戰先發,希望他可以能拿下單季20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