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棄終圓夢 菲佳麗摘2018環球小姐后冠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17日專電)憑著永不放棄的決心,兩年前在世界小姐選美大賽中敗北的菲律賓佳麗葛瑞(Catriona Gray),今天在泰國曼谷摘下環球小姐大賽的后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24歲的葛瑞是菲律賓第4個成為環球小姐的佳麗,前3人分別是1969年的狄亞士(Gloria Diaz)、1973年的莫蘭(Margarita Moran)以及2015年的伍茲巴赫(Pia Wurtzbach)。

環球小姐比賽最後的機智問答,主辦單位問:「妳生命中所學到最重要的一課是什麼?妳如果贏得環球小姐的話,要如何應用它?」

葛瑞以在馬尼拉貧民區服務的經驗回答說,當地十分貧困,但她總是告訴自己從中發現它的美,從兒童的笑容中找到美好,並學會感恩。

她繼續說,會把這些經驗應用到環球小姐的頭銜上,在糟糕的生活中找到一線希望,評估自己可以在哪些地方付出什麼,「如果我可以教導大家如何學習感恩,我們將可擁有一個令人驚艷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所有負能量無法萌芽,小朋友們的臉上將充滿笑容」。

葛瑞是菲律賓-澳洲混血兒,以被稱為「岩漿台步」的招牌慢動作甩髮轉身,和展現國家意識的服裝及耳飾,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

值得一提的是,她在2016年的世界小姐選美大賽敗給波多黎各佳麗黎爾巴耶(Stephanie del Valle),經過一段時間的沉寂及重新磨練,今年3月以嶄新的形象復出,奪下菲律賓小姐后冠,並達成了成為環球小姐的夢想。

菲律賓總統府馬拉坎南宮已發表祝賀聲明,讚揚她是菲律賓的驕傲。(編輯:施燕飛)10712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