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消一家親 女警與消防隊員結婚傳佳話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17日電)曾任消防役男的嘉義市消防隊員許民憲,將於下個月與曾任幼教老師的女警林雨萱步上紅毯,倆人今天穿著制服拍攝結婚照,由打火弟兄以消防瞄子搭起幸福拱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市消防局今天發布新聞指出,28歲的許民憲在大學畢業後,曾在雲林縣元長鄉服消防替代役;在元長消防分隊長的鼓勵下,考上103年消防特考,105年分發至嘉義市消防局第二分隊服務。

擔任消防隊員之後,許民憲由親友介紹認識小他一歲的林雨萱。林雨萱原本擔任幼教老師,當時剛參加完警察特考,考上之後,分發到台中港務警察總隊服務。

消防局指出,許民憲今年邀約林雨萱到瑞士旅遊,在瑞士少女峰上遇到大雪,許民憲在皚皚白雪中,拿出戒指向林雨萱求婚,在同行友人的見證下,倆人決定步上紅毯,攜手一生。

這對準新人今天各自穿上制服,前往嘉義市消防局第二分隊拍攝結婚照,由打火弟兄舉起消防瞄子為倆人搭起拱門,為鳳凰(消防標幟)與鴿子(警徽標幟)聯姻獻上祝福。

許民憲表示,由於倆人職業性質的關係,生活作息與一般人不同,因此更可以互相包容體諒,互相關照一生。(編輯:翁翠萍)10712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