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祐齊受王建民調教修繞臂 富邦盃U18好投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7日電)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台北市隊今天與屏東縣隊交手,北市先發投手曹祐齊6.1局好投,率隊以7比4拿勝;曹祐齊受王建民調教收穫多,縮小繞臂動作改善控球穩定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盃U18棒球邀請賽總計12隊參賽,預賽分4組舉行,台北市隊與屏東縣、京畿道隊同在C組;台北市隊今天與屏東交手,由高一投手曹祐齊先發,首局有點狀況,保送、被敲內野安打、戴焙麟三壘打、野手選擇,單局失掉3分。

曹祐齊2局回穩,2到6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7局三振抓到第1個出局數後退場;曹祐齊總計用99球投6.1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失掉3分責失分,表現不錯,潛力備受看好;台北市隊3局靠著單局5支安打、2次四死球保送,攻下5分大局、奠定勝基,順利拿下比賽勝利。

台北市隊總教練黃文生表示,雖然曹祐齊才高一,但是抗壓性很好,讓他扛起首場比賽先發也不會緊張,球隊主力先發投手林聖榮已經高三,持續培養潛力球員銜接戰力,也藉由這個比賽調整,備戰明年1月開打的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

曹祐齊表示,今天先發首局控球有點狀況,丟不到想要的位置, 換局時間有調整一下,2到6局回穩,場上投球一直有聽到教練團叫後援投手準備,「不想要被換下來,所以想要表現的更好」,今天先發可以投到7局算有達成設定目標。

曹祐齊12月初有參加Nike台灣青棒訓練營,接受球星王建民指點,曹祐齊表示,王建民有建議縮小繞臂動作,雖然現在還沒有調整到最好,但是照著建議調整,感覺對控球穩定有幫助。(編輯:黃于)10712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