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正主播懷二寶很不爽 崩潰暈眩嗑安胎藥

  ▲張宇發文報喜已懷上第二胎。(圖/翻攝臉書,  2018.12.17)
▲張宇發文報喜已懷上第二胎。(圖/翻攝臉書, 2018.12.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曾有「最正主播」之稱的張宇去(2017)年2月與TutorABC副總裁劉彥谷結婚後,同年生下一子「蹦蹦」。今年7月時她開玩笑自稱「肚裡還有一個」,沒想到只是肥肉,如今預言成真,她也在昨(16)日證實好消息,她坦言兩胎都是意外,也特別希望寶寶是女兒,彌補老公兒子被老婆搶走受傷的心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宇昨日曬出超音波照片和驗孕試紙向粉絲報喜,她透露二寶已滿三個月,笑稱「年過三十之後發現自己滿有懷孕的天賦,兩次都是意外,但很感恩。」她本想再藏一陣子,沒想到被朋友發現,就大方承認自己目前又是「暈眩孕婦囉!嗑了安胎藥,每天都自然嗨。」

張宇表示其實一開始得知自己又懷孕時,心情很崩潰,「想到又要臃腫變形+生產痛苦就各種不爽」,但她很快釋懷,並期待肚中的寶寶是女兒,她說道,因為兒子很黏她,希望能生個女兒來彌補老公受傷的心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