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車賊跳河避警追緝 耐不住河水冰冷上岸遭逮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17日電)淡水警方日前追捕一名偷竊機車的胡姓男子,胡男最後竟跳入淡水河中躲避警方追緝,警方沿河岸找了一個多小時找不到人,最後因胡男耐不住河水的冰冷,自行上岸才被逮送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淡水警分局今天表示,員警日前巡邏時,在學府路與水源街一段發現男子騎乘機車是日前在三重地區失竊的車輛,員警於是上前攔停,男子見狀立即調頭從中正東路朝竹圍方向逃逸。

警方說,員警一路尾隨並通報攔截圍捕,胡男卻一路往由公明街往淡水河岸逃逸,最後因道路盡頭設有水泥石柱,機車無法通行,胡男就棄車往淡水河岸逃逸,最後跳入淡水河中躲避查緝。

警方雖動員多名員警於淡水河沿岸及捷運站周邊尋找,經一個多小時的搜尋仍遍尋不著犯,結果,警方意外在鼻頭街自行車步道上發現一名全身濕透的男子,經盤查,胡男才坦承竊取機車及跳入淡水河躲避警方查緝,訊後,警方依竊盜罪嫌將胡男移送法辦。(編輯:梁君棣)10712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