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推薦孫安佐簽志願役 網諷:屁孩看就不經操

▲孫安佐健身。(圖/YouTube)
▲孫安佐健身。(圖/YouTub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涉嫌恐攻被捕,關押260天後被遣返於11日抵達台灣,返台後一舉一動被外界關注,他先是更換臉書大頭貼,還在私訊向網友抱怨,昨(16)日又在YouTube上傳一段健身影片大秀肌肉,引發討論。對此,律師林智群表示,孫安佐應該簽志願役才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PO出健身影片,可以看出他的肌肉健壯,網友紛紛甚至誇他可以和館長一較高下,孫安佐也親切地留言回覆,對此,律師林智群在臉書建議孫安佐「愛玩槍,體格那麼好,別一直叫他念書了,應該讓他簽志願役」,笑說只要放對地方,就是人才!網友紛紛回應,「丟到法國去當傭兵啊,有槍玩有錢拿又爽賺法國籍」、「拿過先進武器的他,若拿軍方的裝備會哭哭」、「叫未來的馬英久去當兵。老母不甘。」「可是那屁孩看就不經操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