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大三元 76人打落騎士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洛杉磯1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隊西蒙斯(Ben Simmons)演出本季第3次「大三元」,加上巴特勒(Jimmy Butler)傷癒歸隊挹注19分,終場76人就以128比105擊敗克里夫蘭騎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蒙斯今天斬獲22分、11籃板、14助攻,加上恩比德(Joel Embiid)攻下全隊最高的24分,幫助76人在上半場打完後來居上,以65比58領先。

巴特勒賽後說:「西蒙斯就是做他為隊友所做的事,即不斷傳球,當他進入這種模式時,比賽對全隊而言就輕鬆了。」

在巴特勒缺陣的兩場比賽,76人都以輸球收場,他在10日對底特律活塞之役首節傷了鼠蹊部,76人雖然贏得那場比賽,但之後接連敗給布魯克林籃網、印第安納溜馬。

西蒙斯說:「巴特勒歸隊非常有幫助,因為隊上人手就充沛許多,我只是在進攻上做我可以做的,幫忙找到可以得分的人,數字就擺在眼前,顯然從帳面看還不錯。」

夏邁特(Landry Shamet)為76人拿下16分,瑞迪克(J.J. Redick)獲得14分,錢德勒(WilsonChandler)則有11分進帳。

奧斯曼(Cedi Osman)和克拉克森(JordanClarkson)都為騎士攻下18分,胡德(Rodney Hood)、德拉維多瓦(Matthew Dellavedova)各獲13分,菜鳥控衛薩克斯頓(Collin Sexton)挹注12分。

騎士在第2節初曾以44比34領先,但76人在中場前打出31比14攻勢;騎士到第3節又一波12比0猛攻,一度讓76人的領先只剩下1分,但接下來錢德勒在第3節時間終了前砍進三分球,幫助76人開啟決定勝負的攻勢。(譯者:李晉緯/核稿:陳亦偉)10712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