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兩鍋物品牌釋出300個儲備主管職缺 店經理月薪上

▲ 石二鍋、12MINI,配合展店需求推出儲備主管計畫,人才需求超過300人。(圖:王品提供)
▲ 石二鍋、12MINI,配合展店需求推出儲備主管計畫,人才需求超過300人。(圖:王品提供)

鉅亨網

王品集團 (2727-TW) 今 (17) 日宣布旗下平價火鍋品牌石二鍋、12MINI,配合展店需求祭出儲備主管計畫,人才需求超過 300 人,儲備店經理每月起薪加獎金後的總月薪有望上看 55000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品說明,此次徵才計畫中的儲備店經理通過面試後,最快 3 月報到,經過 4 個月培訓計畫並通過考核可升任店經理,負責門店營運管理,每月起薪加獎金,可望挑戰 55000 元。

王品強調,目前在兩岸擁有 25 個品牌、超過 430 家門店,25 年來持續讓許多年輕人躍上餐飲的舞台,今年甫於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 (TCFA) 主辦的「2018 傑出店長選拔」中,包括聚北海道昆布鍋店經理曹玲琦、謝芸珮,以及西堤牛排店經理嚴耀泳、王碧霞均榮獲本屆傑出店長。

王品上周五才宣布將關掉「舒果」和「ita 義塔」兩個品牌,主要是因此兩個品牌每年合計虧掉 2500-3000 萬元,但對於受到消費者高度喜愛的品牌仍將持續展店,除了石二鍋穩健成長,副品牌 12MINI 將積極商業區。

除了這次兩大品牌需要人才超過 300 名,王品全集團預計明年共要徵才 1500 人。

王品近期股價走勢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