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和證下單系統新增2大即時功能 為逐筆交易做足準備

▲ 康和證董事長鄭大宇(左)與總經理邱榮澄(右)。(鉅亨網資料照)
▲ 康和證董事長鄭大宇(左)與總經理邱榮澄(右)。(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因應即將上路的逐筆交易制度,康和證 (6016-TW) 今 (17) 日宣布,自行研發電子交易系統《飆賺下單系統》再新增「即時計算委託餘額」和「標註特定股票」兩項功能,力拚在電子下單當道的趨勢下,全力以金融科技 (FINTECH) 搶客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康和證董事長鄭大宇表示,券商手續費殺價競爭已是常態,康和不走「 ME TOO 」路線,而以建立金融創新的新業務模式來開闢新藍海,未來更積極以智慧化的快速數位服務,做出差異化。

康和證說明,《飆賺下單系統》僅須點擊一個按鍵即可完成下單交易,流程和時間縮減為原本的三分之一,面對未來將上路的高速逐筆撮合全新制度,已為投資人做足裝備。

其中,近期新增的「標註特定股票」功能有利於客戶在盤中即時追蹤、下單,而「即時計算委託餘額」針對電子交易餘額進行即時計算,客戶可隨時掌握剩餘額度,對於當沖和大筆交易的客戶相當便利。

康和證近期股價走勢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