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來自瑞典的H&M與鞋牌Eytys會擦出什麼火花

H&M與Eytys聯乘系列形象照。圖@H&M
H&M與Eytys聯乘系列形象照。圖@H&M

流行中心 / 綜合報導

來自瑞典的鞋履品牌Eytys在近年的這波老爹鞋風潮,出“鏡”了風頭,在各大時裝週或街拍照裡,都能看見Eytys推出的那雙火紅老爹鞋款「Angel Sneaker」,就連Gigi Hadid也抵擋不住。而這次同樣來自瑞典的快時尚品牌H&M將攜手Eytys一同推出聯乘系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M攜手同樣來自瑞典的品牌Eytys推出聯乘系列。圖@H&M


H&M與Eytys聯乘系列形象照。圖@H&M

「我們很欣賞Eytys自成一格的魅力,最初的構思其實是想一起設計鞋履系列,但為了能讓消費者真正體驗到Eytys完整的美學與品牌哲學,決定創作包括:鞋履、服裝、配飾等全套系列。」H&M男裝設計代理總監Ross Lydon說道。


Eytys的老爹鞋,連超模Gigi Hadid也抵擋不住它的魅力。圖@Run Hi臉書


這個與品牌Acne Studios來自同鄉的Eytys最初以北歐式美學設計,推出了多款風格極簡與招牌厚底的休閒鞋款;而品牌在選料上與舒適度上也非常要求,再憑藉著北歐的極簡設計、融入了80年代美學元素,碰撞出屬於Eytys獨特的DNA,並且受到廣大消費者喜愛。而後Eytys也慢慢地開始推出擁有同樣美學基底的服飾與配飾系列,一些品牌標誌性的蛇皮、玩趣圖案與漆皮元素等,也都能在這次與H&M的聯乘系列裡看見;當然也少不了Eytys非常火紅的厚底設計,並且在聯乘系列的每雙鞋款均附上印有瑞典藝術家Zoe Barcza獨特畫作的鞋盒。


H&M與Eytys聯乘系列手繪稿。圖@H&M


H&M與Eytys的聯乘系列也會推出童裝。圖@H&M

本系列預定將在明年1月24號於H&M全球指定門市以及網路門市上正式販售,台灣區可於H&M西門門市與微風松高門市選購;此外,除了男女都可穿著的中性款式,更推出了童裝系列,有興趣的朋友可要把握機會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