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赴保安宮參拜 韓國瑜:很多人看好高雄未來經濟發展

▲韓國瑜受到保安宮董事長鄭武才及董監事們歡迎。(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12.17)
▲韓國瑜受到保安宮董事長鄭武才及董監事們歡迎。(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12.17)

記者郭凱杰陳美嘉郭俊暉/高雄報導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7)日中午到覆鼎金保安宮參拜,特別針對媒體關心的愛情產業鏈等相關產業議題表示,要投資愛情產業鏈的公司非常多,澳門台商會、劍湖山、義守都對愛情產業鏈很有興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一下車即受到保安宮董事長鄭武才及董監事歡迎,並被數十家媒體包圍,最後在台階上接受簡短聯訪。在場也有前來參加海南白玉蟾祖師分靈三週年活動的大陸香客把握難得的機會和韓國瑜合照。

▲韓國瑜表示要投資愛情產業鏈的公司非常多。(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12.17) ▲韓國瑜表示要投資愛情產業鏈的公司非常多。(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12.17)

韓國瑜也透露,要投資愛情產業鏈的公司非常多,澳門台商會、劍湖山、義守都對愛情產業鏈很有興趣。至於迪士尼樂園是否已有進展,韓國瑜則認為,那要看空間,不是想蓋就蓋。

有關李佳芬有帶一群台北投資客南下看房,韓國瑜說還沒時間見他們,但這是好現象,表示很多人看好高雄未來經濟發展,高雄市政府也要很謹慎也要很認真,因為很多人都期待高雄會越來越好。當被問到會否降稅促進投資,韓國瑜說,他當然希望,但要綜合評估,等新政府團隊報到後,會看看土地稅這塊,考量是否可更緩和一點。

▲韓國瑜一下車即受到董事長鄭武才及董監事們歡迎。(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12.17) ▲韓國瑜一下車即受到保安宮董事長鄭武才及董監事們歡迎。(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12.17)

現場也有自稱來自海南的媒體問韓國瑜:「對交流活動有何看法?」;韓國瑜說:「接觸多了,感情就越來越深!」

韓國瑜進入保安宮參拜,吸引韓粉跟他合照,之後韓國瑜進入休息室,有中醫師幫他按摩推拿。韓國瑜離去前對媒體說:「中醫師幫我掌脈後,說我的確是過度疲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